•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网站动态 » 正文

花城将电子名片贴在配客点,方便乘客出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花城广场汽车客运配客点利用了“互联网+交通”的创新模式,整合线上线下的优质资源,以打造一个便民巴士“互联网+”服务平台。

花城广场汽车客运配客点利用了“互联网+交通”的创新模式,整合线上线下的优质资源,以打造一个便民巴士“互联网+”服务平台。

据悉,平台将通过线路规划、APP手机智能系统、可移动商铺、行车中的便民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车辆管理服务等来实现便民服务,交通出行信息更加智能化。配客点张贴着电子名片,包括去往珠海、中山、深圳等地的班车,几位市民通过微信扫一扫,几分钟就完成了自助购票。配客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还可以通过“广州东站汽车站”微信公众号中“票务服务”功能来购到从珠江新城出发的车票。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