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不要用吊车挂个吊篮晃呀晃的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最近,一则新闻报道:位于寮步镇横坑万荣工业区的一部高空车在作业时发生侧翻。当时,工作人员正在高空安装街灯,可能由于操作原
    最近,一则新闻报道:位于寮步镇横坑万荣工业区的一部高空车在作业时发生侧翻。当时,工作人员正在高空安装街灯,可能由于操作原因,高空车侧翻,工作人员从高空坠下,造成头部流血;而侧翻下来的高空车也险些砸到停在一旁的白色小轿车。当时高空坠下的声音非常大,旁边的市民纷纷表示受惊。

      正当小编疑惑是哪家的产品如此不经用时,一看图片才豁然开朗,原来又是一家吊车挂上吊篮晃荡晃荡的作业了。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