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城市电子名片” 受外宾欢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8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报讯记者张晓莉报道“去你们网站上买东西,可以给现金吗?”昨日,在十二号展馆科技展区,一名来自斯里兰卡的外宾询问着。这不是

报讯记者张晓莉报道“去你们网站上买东西,可以给现金吗?”昨日,在十二号展馆科技展区,一名来自斯里兰卡的外宾询问着。这不是卖食品的展位,而是云南品游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城市电子名片”,通过该平台可以预定酒店,购买城市特产。

“斯里兰卡的游客来问,因为网络技术原因,他不能网络支付,一直在问我们能不能给现金。很多游客都进入我们的网站购买昆明特产,下单后邮寄的特产,云南省的游客三天就可以收到,外省的游客五天就可以收到。”云南品游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孙敬杉表示。

“城市电子名片”能够充分反映当地文化、经济特色,聚集了代表城市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的优质地方特色产品、特色景致、标志性建筑。游客登录该网站可以预定酒店,查询城市信息,购买单地评价特产。

“这届南博会,我们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这几天参加展览下来效果还是挺好的,已经与泰国达成协议,南博会结束后,本月25号我们还将去泰国具体商谈,以后市民想要去泰国旅游,也可以运用我们的‘城市电子名片’订酒店订特产。现在仅仅是昆明和我们合作的商家就有130多家,以后还会有更多商家和城市加入到‘城市名片’。"孙敬杉说。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