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名片知识 » 正文

名片制作软件Coredraw、Illustrator常用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4  浏览次数:1484
核心提示:常用的名片制作软件是矢量软件Coredraw、Illustrator,也可以用 PS制作名片文件,但由于PS是位图软件,PS做出来的名片文件印刷效
 常用的名片制作软件是矢量软件Coredraw、Illustrator,也可以用 PS制作名片文件,但由于PS是位图软件,PS做出来的名片文件印刷效果不如矢量软件那样清晰,但是由于许多软件初学者熟悉于PS软件,用PS制作名片文件倒也未尝不可。下面介绍下使用这些软件制作名片文件的一些知识:
Coredraw:拼版彩色名片印刷,在上机器前,需要拼版,印刷厂拼版软件一般采用Coredraw,所以名片公司在设计文件时候,一般用Coredraw。步骤如下:
1、Ctrl+N:新建文件
   软件工作区左上角位置,设置文件尺寸为:92*56mm(成品尺寸:90*54mm,需在四周各加1mm初血,以裁切掉)
2、设置名片正反面:在工作区左下角有一个页面增加的符号,点击新建一个页面,对每个页面重命名,便形成以下:
3、名片设计:
A:导入图形,如果图形也是CDR格式,那么直接把图形拉入正在打开的CDR名片文件中,进行调整,安排位置;如果图像是JPG格式的图片,也可以直接拖入,或者采用Ctrl+I快捷键导入图片;如果图像是AI的矢量文件,需要先在AI软件里面,导出版本10以下的文件,才能在Coredraw里面打开,复杂的图形会出现文件图层错乱,如果不易修复,那只有把AI文件导成JPG图片了,否则会出现文件错误的情况。
B:编辑文字:点击工具栏文字工具:
   然后按快捷键Ctrl+Shift+T,出现编辑文本的框,这个文本框有助于内容统一管理编辑,使用起来方便
C:名片内容一般距离裁切线5mm处效果较佳
D:文字编辑好,需要对文字进行转曲,以防发到印刷厂,字体会丢失。转曲快捷键:Ctrl+Q
名片这样一个小型印刷品,在制作文件过程中,需要考虑到印刷品质量、拼版过程等因素。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