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名片知识 » 正文

大公司在选择名片的时候要选什么样的名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6  浏览次数:53
核心提示:很多人想使自己的名片呈现正规大公司的感觉,而统一规范的名片设计有利于建立好良好的企业形象。良好的企业形象的建立涉及到企业
    很多人想使自己的名片呈现正规大公司的感觉,而统一规范的名片设计有利于建立好良好的企业形象。良好的企业形象的建立涉及到企业的方方面面,名片的设计规范可谓是极小却又非常重要的方面。名片的作用就是在有限的空间里,简洁、明了地传达正确信息,通过文字信息和LOGO的空间组合,呈现简洁、大气而不失企业个性。 
   
  设计名片注意事项:

1、 不要让自己的名片像个人简历一样,把各种职务都写上去。曾经遇到一朋友给我名片,折叠的,打开密密麻麻的一堆都是头衔。这么多头衔,主次不分,喧宾夺主,而且有蒙人之嫌。有些大老板,手下可能有许多子公司,很多职位,他们怎么办?实际上他们有很多种名片,不同头衔用在不同情境,这样可以避免混乱。
 
2、 名片不要加许多图片。除非你的名片是用来发广告用的,布满产品照片的名片很少应用在正规企业形象里。一般零售行业里常使用。
 
3、 不要把信息堆得慢慢的。不少人嫌自己的名片太空了,要放很多东西,甚至与个人联系方式无关的也要放上去一堆,或者是要把字号弄得大大的,以衬自己名片的饱满。我们说名片的作用是与人交流信息的,要简洁明了,在一张简洁明了的名片和一张密密麻麻的都是文字的名片之间,后者恐怕早被丢入纸篓里。
 
4、 不要过于花哨另类。有很多人想把自己的名片做成“艺术品”,想让人们觉得他的名片是艺术品而愿意去保存,52名片网就遇到一些客户要求名片设计一定要非常绚丽 甚至夸张,名片材质也要选择金属材质。名片气质犹如人的气质,多数人更欣赏富有内涵的人,在内涵与张扬的平衡上,我们可以结合自己企业形象而定。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