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114电子名片实现电脑手机商务互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114电子名片PC端不但具有手机应用的全部功能,更能让电子名片的制作变得轻松有趣,名片制作风格更加个性化、多样化。

114电子名片自发布以来,一直是用户热捧的“商务社交利器”,上线之后,广受好评。114电子名片不仅可以进行电子名片的制作、交换、存储、查找、管理,还能在由电子名片形成的社交圈中进行在线聊天和商务社交,从而更好地把握商机。114电子名片PC网页客户端的发布让用户轻松实现手机和PC间的互联互通,让用户的电子名片、消息、文件、数据不但能通过手机进行收发和管理,也能在PC上进行操作。众所周知,在PC上进行文字输入、信息管理、文件收发比在手机上更加简便快捷;还能够轻松建网站,让你的企业得到最大的宣传。

114电子名片PC端不但具有手机应用的全部功能,更能让电子名片的制作变得轻松有趣,名片制作风格更加个性化、多样化。

114电子名片实现了纸质名片升级为移动电子名片的跨时代进步,名片随时收发,信息快速传达。114电子名片不仅是一款手机名片应用工具,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务社交平台;114电子名片PC网页客户端已经上线,实现了与114电子名片手机客户端的同步互通,完美互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商务社交及商务办公的好帮手。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