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达州市民请注意:看到带有电子名片的罚单千万不要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网络上爆出广东惠州出现一种带有电子名片的交通罚单,可扫码进入缴费页面。随后,当地警方证实,这是一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

网络上爆出广东惠州出现一种带有电子名片的交通罚单,可扫码进入缴费页面。随后,当地警方证实,这是一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

网上照片显示,假罚单和正规罚单最大的不同是,罚单最后有一个电子名片,下方写着“扫一扫交罚款”。

达州尚未接到过相关报案。

近日,达州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提醒网友警惕此种假罚单。达州交通违法处理没有电子名片这种方式,“违法停车告知单”,会记录以下内容:发证机关,违法车牌号码、种类及车辆类型;违法时间、违法路段、违法行为、罚款金额以及处理地点等内容;处罚地址、执勤单位及单位盖章。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