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来了,这种电子名片千万别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深圳日前出现了一种加有电子名片的违停罚单,引发网友关注。15日,有深圳的网友发现了违停告知单,经警方核实,这是一种新型假冒交通违法罚单类骗局。深圳交警随后紧急侦查,30多小时后成功侦破此案,并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陈某洋。17日,深圳市交警局对外公布了案件。

深圳日前出现了一种加有电子名片的违停罚单,引发网友关注。15日,有深圳的网友发现了违停告知单,经警方核实,这是一种新型假冒交通违法罚单类骗局。深圳交警随后紧急侦查,30多小时后成功侦破此案,并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陈某洋。17日,深圳市交警局对外公布了案件。

10月以来,我省一些地方出现了一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方式:不法分子冒充交警贴假违停罚单,并诱骗车主通过扫描电子名片缴交罚款。立案后,惠州警方于次日即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深圳警方也已将伪造违停罚单的二维码收款渠道予以封堵,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广东反诈骗中心提醒,警惕不法分子利用社交网络和第三方支付平台实施的新型诈骗行为,如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