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片搜索

客服电话:134-0404-585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扫一扫电子名片,辨长海海参真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地使用好这个得之不易的商标,保护“长海海参”这个品牌,长海县副县长史良亲自带领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品牌保护及监督方案。

据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回忆,今年3月份收到国家商标局下发的“长海海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书后,长海县上下激动不已,尤其是海参养殖户们,感觉长海海参扬眉吐气的日子已经不远。对此,邵魁峰表示,“长海海参”四个字商标申请下来,无疑对长海县养殖行业具有重大历史的意义。作为中国顶级海参的代表,长海海参被各种赝品围追堵截这么多年,可谓受尽委屈,一直缺少一个公道的说法。如今有了“长海海参”这四个字的认证商标,他们确实如获至宝。当然他们也清楚,想要“消灭”遍布全国各地的冒牌军着实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

为了更好地使用好这个得之不易的商标,保护“长海海参”这个品牌,长海县副县长史良亲自带领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品牌保护及监督方案。

经过1年多的努力,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副局长等人研究出一套“长海海参”闭环监控系统。该系统已经试运行,对于“长海海参”品牌保护及产品的电子名片追溯效果显著。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